首页 > 市州动态 > 汉寿县委统战部、台办开展“11·19”众创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汉寿县委统战部、台办开展“11·19”众创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21
11月19日,汉寿县委统战部、县台办的平安创建志愿者们来到联点村——军山铺老鸦塘村开展以“重点隐患排查、扫黑除恶宣传、开展治安巡逻”为主题的“11·19”众创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开展众创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正在讲解资料内容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开展重点人员排查稳控和重点地区治安防控工作,全面排查掌握有极端滋事倾向等可能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重点人员;重点排查调解邻里纠纷、婚姻纠纷、土地纠纷等相关信访问题。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加强了老鸦塘村平安创建的宣传效果,还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汉寿县台办 曾跞)

 
(编辑:胡元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