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嘉禾县统战部开展“学习扶贫政策,抓好脱贫攻坚”专题党课活动

嘉禾县统战部开展“学习扶贫政策,抓好脱贫攻坚”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20
        近日,嘉禾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今年第四季度党课学习活动。县台办副主任科员、支部委员雷富辉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习扶贫政策,抓好脱贫攻坚”的专题党课。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胜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认真参加了听课。
 
        雷富辉同志结合本人驻石桥镇石市村开展扶贫工作实际,从贯彻中央扶贫精神、明确自身扶贫任务、熟悉国家扶贫政策和切实抓好脱贫攻坚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切合工作实际的生动的党课,党员们受益匪浅。
 
        李胜利同志要求党员们通过这次党课学习,要认真领会中央精神,熟练掌握扶贫政策,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力争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交给的脱贫攻坚任务。(嘉禾县台办  熊小平)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