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邵东县台办十九大宣传进社区

邵东县台办十九大宣传进社区

来源:邵东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7-10-30




 

  “什么是两岸关系的政治基础?”当主持人话音一落,台胞李兴军就举手抢答:“是一个中国基本原则”。这是邵阳市邵东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在该县福田社区共同举办的十九大知识和涉台知识抢答赛的一幕场景。

  10月27日上午,为了及时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涉台有关知识,邵阳市邵东县委统战部、县台办联合福田社区举办了一场知识抢答赛,来自城区的台胞台属30余人和全县60余名统一战线成员共同参与了该项活动。

  党的十九大开幕当天,邵东县台办及时组织台胞台属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并将涉台有关知识编成小册子,组织台胞台属认真学习。

  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积极答题,现场气氛紧张激烈。

  参加知识竞赛的湖南省台联理事、台胞李兴军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作为定居大陆的台胞,实现祖国统一是两岸同胞的共同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