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嘉禾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会

嘉禾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19
        近日,嘉禾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会。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全体党员参加。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胜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党支部书记主要从抓政治建设、抓思想建设、抓组织建设、抓作风建设和抓纪律建设“五抓”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县委统战部党支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工作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稳中求进、创新融合,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以党员活动室和党员微信群为平台,全面推进党支部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做到“以党建促业务”,取得明显效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党课、结对共建和扶贫帮困等活动,党员学习更加自觉了,组织生活更加正常了,党务工作更加公开了,扶贫帮困更加深入了,支部工作更加活跃了,业务工作更加出色了。
 
        李胜利同志要求党员同志们要发扬成绩,克服缺点,力争上游,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党建工作和统战对台业务工作任务,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嘉禾县台办  熊小平)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