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省台办副巡视员左新良一行赴洪江区调研

省台办副巡视员左新良一行赴洪江区调研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15
        11月9日,湖南省台办副巡视员左新良、省台办投诉协调中心主任粟力、段雯芳副主任科员一行赴怀化市洪江区就洪江古商城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和洪江区台情进行调研。怀化市台办主任罗从伟、副主任尹国共同参与调研。
 
        左新良一行实地考察了洪江古商城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得知,洪江古商城于今年4月正式被批设立“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7月成功举办国台办、民政部重点活动“2018年两岸婚姻家庭‘新二代’财商夏令营”,该活动得到了各级部门一致好评以及良好的社会效应,在推动湘台两地同胞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不断开拓对台交流交往新领域,为加深两岸交流合作做出了应有贡献。考察团一行十分高兴,给予了充分赞许。
 
        座谈会上,洪江区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登富汇报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湖南洪江古商城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文奇汇报了涉台交流交往活动开展情况及发展规划。 
 
        左新良肯定了洪江古商城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在促进两岸交流上的成绩,并对洪江古商城交流基地下一步的基础设施建设及对台活动策划和宣传提出建议。他还表示,湖南省台办会继续关心支持洪江古商城交流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基地为两岸的交流交往发挥更大的作用。(洪江区统战部)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