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冷水滩区委台办和祁阳县委台办一行赴天心区考察交流

冷水滩区委台办和祁阳县委台办一行赴天心区考察交流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12
查看仰天湖金峰小学《礼孝一家亲》校本课程、《孝心飞扬》校刊
 
座谈交流会现场
 
        11月8日,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台办和祁阳县委台办一行来到天心区考察学习交流涉台教育基地建设工作。长沙市委台办宣传处副处长陈晖、天心区委台办主任欧阳少锋等一同参加考察。
 
        冷水滩区委台办和祁阳县委台办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仰天湖金峰小学和赤岭路社区的涉台教育基地阵地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和社区负责人关于推进涉台教育基地创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就创新涉台教育宣传、推进涉台教育基地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冷水滩区委台办和祁阳县委台办负责人表示,此次考察学习交流收获满满、感受颇深。天心区在开展涉台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方面,呈现出领导重视、基地主动、效果明显等特点,为下阶段冷水滩区和祁阳县推进涉台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天心区委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