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江华开展台海形势与两岸关系学习培训

江华开展台海形势与两岸关系学习培训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07
        2018年11月1日下午,江华县组织全县统战系统及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学习培训,邀请永州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生来专题讲解台海形势与两岸关系。江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伟文主持会议,全县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全县党外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乡镇统战委员参加了学习。
 
        周生来在报告中客观、全面、辩证地分析了台海形势和两岸关系,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而又幽默风趣的语言,从台湾问题的历史、现状到未来展望,从我党对台政策到对台工作的实践,从台湾问题的国际背景到两岸问题的内因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解。
 
        与会人员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思路清晰独立、观点鲜明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准确把握对台工作新形势新变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台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具有重要的启迪意义和促进作用。(江华县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