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绥宁县积极做好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发放工作

绥宁县积极做好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发放工作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07
        11月5日,绥宁县返乡台胞曾慈林、刘小宁两位女士在县台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县公安局申请办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曾、刘两位女士表示,这次返乡探亲因为没有居住证,不论在出行还是生活方面都会遇到许多问题,获得居住证将为台胞工作及生活带来很大方便,不仅乘坐交通工具更便利,还可以省却以往在内地银行开户时遇到的麻烦。
 
        绥宁县积极做好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发放工作。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全方位宣传好政策,利用政府网站、统一战线QQ群、微信群等平台积极宣传《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和各项惠台便利政策。强化服务,切实抓好落实。并关注信息安全,把保障港澳台居民个人信息安全问题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强化管理、严密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事后,台胞曾慈林女士发微信给县台办工作人员说:“谢谢你们对我们这些嫁台大陆新娘的关心,我会把你们的关爱传达过去。”(绥宁县台办  唐子洪)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