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邵东县举办对台知识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

邵东县举办对台知识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07
        10月31日上午,由邵东县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举办的对台知识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在县城百富广场正式启动。邵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长峰,县人大党组副书记罗飏,副县长贺铁民出席启功仪式。
 





 
        本次活动在各乡镇、县城百富广场、昭阳公园广场、汽车西站、高铁站分别举办为期两天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将向市民发放由县台办翻印的《惠台政策知识汇编》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湘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等手册。集中宣传《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和湖南省惠台59条政策等惠台知识,并设立咨询服务台现场解答群众咨询。 (邵东县台办 申生富)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