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洞口县台胞台属开展与党同心同行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洞口县台胞台属开展与党同心同行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08
        10月28日,为凝聚人心力量服务洞口发展,洞口县台胞台属联谊会精心策划,组织部分台胞台属前往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会同县粟裕将军故居和纪念馆开展与党同心同行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大家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参观了粟裕将军故居和纪念馆,观看大量图片、历史资料、抗战文物等,瞻仰了大将风采,重温了红色记忆,真切感受了粟裕同志少时成长、投身革命、抗击日寇、逐鹿中原、致力于军队现代化建设等光荣战斗的一生,对粟裕大将肃然起敬。大家为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精神所感动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政治信念,更加珍惜和维护和平发展的大好局面。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洞口县台胞台属联谊会进一步增强了对台工作凝聚力和向心力。(洞口县台办 杨姝 曾春)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