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一行赴长沙市党史馆参观学习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一行赴长沙市党史馆参观学习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05
        10月31日下午,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孙亚夫一行6人到长沙市党史馆参观学习。省台办副主任傅雷、宣传处长杨金定,市台办副主任张克清,开福区委统战部、清水塘街道相关领导陪同。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毛泽东诗词对联书法艺术碑廊,毛泽东塑像广场以及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
 

 
        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是中共最早的省级支部—中共湖南支部的诞生地,毛泽东同志在这里领导和组织开展轰轰烈烈的湘区工人运动、农民运动和学生运动,这里也是毛泽东和杨开慧一起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场所。现在,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已辟为展览室,内有毛泽东、杨开慧用过的遗物。(长沙市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