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首家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揭牌成立

长沙市首家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揭牌成立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26
10月25日上午,长沙市首家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在黄兴故居纪念馆举办揭牌仪式,中共湖南省委台办副主任傅雷,中共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谭小平出席。
 

 
        傅雷,谭小平共同为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揭牌,标志着黄兴故居纪念馆正式成为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
 
        谭小平表示,黄兴故居纪念馆在交流工作中能顺势而为,特别注重以文化交流为载体、以增进友谊为落脚点、以争取“两岸一家亲”为主线开展参访交流活动。黄兴故居要以此为契机重点打造政策宣传、交流合作、情感交流这三个平台,要以黄兴精神为纽带,切实促进两岸经济社会的整合发展,共同创造两岸合作交流的美好明天。
 

 
        最后,傅雷指出,希望长沙市进一步加强基地的规划建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作为。用好“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这块亮丽名片,持续扩大与台湾的交流合作,将黄兴故居这一两岸交流的重要窗口,打造为两岸交流的品牌项目。
 
        省委台办交流处长李瑾瑾、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袁义和、市委台办副主任张克清等出席揭牌仪式。(长沙市台办  李鸥鸥)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