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黄兴诞辰纪念日传承家风家训活动在黄兴故居纪念馆举行

黄兴诞辰纪念日传承家风家训活动在黄兴故居纪念馆举行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26
        10月25日,正值黄兴先生诞辰144周年之际,由湖南辛亥后裔联谊会、湖南省黄兴研究会及黄兴故居纪念馆联合出版的《记忆》一书正式发行,发行仪式在黄兴故居纪念馆举行。湖南省黄兴研究会会长黄伟民、湖南辛亥后裔联谊会副会长戴煜、清风杂志社总编辑汪太理、部分辛亥革命人物后裔及黄兴故居纪念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该书分为“记忆”和“传承”两部分,由黄兴曾孙媳周烨主编,共收录了38篇有关家风家训的文章。通过对辛亥革命时期部分人物事迹的回忆,全方位宣传先辈事迹,传承先辈精神,教育人们爱国爱家、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引导广大家庭以德治家、忠厚传家、崇德向善。(长沙县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