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嘉禾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嘉禾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26
        近日,嘉禾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进嘉禾县金田社区报到,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志愿上街参加劝导执勤。
 

 
        今年,嘉禾县在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检的同时,申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按照县创文办的统一安排,动员全体在职党员干部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到县城区交通繁忙路段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重点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横穿马路、走机动车道、行人翻越护栏、非机动车逆向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积极引导广大市民遵章守法、文明出行,共同抵制交通陋习。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劝导广大市民提高文明交通意识的同时,也使自己进一步增强了文明交通意识。(嘉禾县台办  熊小平)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