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望城区有效落实惠台政策 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望城区有效落实惠台政策 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25
        2018年秋季糖酒会在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举行,望城区台资企业湖南统盈工贸有限公司在酒店一楼大厅正对入口处租赁了约170平米的展位,从10月19日至10月23日共布展5天时间,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销售商进行交流,预计在此次参展会上能收获2000万元左右订单。
 

 
        2018年10月22日下午,望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喻霞元到展会现场参观调研湖南统盈工贸有限公司展位。望城经开区纪工委书记刘彪,望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平陪同调研。
 

 
        展会现场,喻霞元饶有兴趣的查看产品并与企业总经理颜小东亲切交谈。颜小东详细介绍了湖南统盈工贸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转型升级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喻霞元听取介绍后,详细了解了企业的销售、税收、租金等方面情况,并对湖南统盈工贸有限公司适应发展新形势,做出转型升级的谋划给予肯定,同时鼓励企业要充分运用自身资源优势,找准功能定位,实现重点突破,也鼓励企业要充分利用各类政策资源,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加大创新力度,推动自身持续健康发展。同时表明,统战部门会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多出主意、想办法,力所能及做好上下沟通、协调、对接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区内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是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的大型全国性商品交易会,1955年举办首届交易会,糖酒会每年分春、秋两季各举办一次,长沙在十年前举办过一次全国秋季糖酒商品交易会。(望城区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