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走进祁阳

永州市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走进祁阳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25
        10月2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率领各县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常务副部长等50余人到祁阳考察观摩,调研基层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县委书记周新辉,县委副书记陈小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少宣共同参加调研。
 

参观三家村智慧大棚
 
        石艳萍一行首先参观了茅竹镇三家村。该村以“一拆二改三种四清洁”行动为抓手,大力整治农村环境,建设同心美丽乡村。紧紧围绕“美丽乡村+”的发展思路,初步呈现“三个第一”新景观,即农业园区升级第一园、退耕还湿建设第一区、湘江百里画廊第一画。
 

参观东部商贸城项目
 
        随后,石艳萍一行现场参观了东部商贸城项目建设情况。东部商贸城项目由祁阳17位女企业家联合开发,是湖南省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工程、祁阳东城区规划中的重点目。   
 
 
参观杨梅湖生态文旅项目
 
        石艳萍一行还参观了杨梅湖智慧文旅生态新城。祁阳县杨梅湖生态文旅项目是由香港铜锣湾集团投资建设。总用地面积约1500亩,拟建设成集绿色生态、文化旅游、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石艳萍对祁阳的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祁阳的统战工作重点突出,基础扎实,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希望祁阳进一步发挥统战资源优势,凝聚统战工作力量和智慧,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祁阳县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