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常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25
        10月23日,常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由常德市台办副主任张琳主持,常德市台办主任王宏斌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协会发起人林长志先生所作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会费管理办法》(草案)和《选举办法》(草案)等规范性文件,审议并通过了协会领导机构建议人选,推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理事。常德集水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长志先生当选协会首届会长。
 

常德市台办主任王宏斌致辞

 
        常德市台办主任王宏斌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在常台商台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常台交流合作所做贡献表示感谢。王宏斌希望,当选的协会领导机构能够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忠实秉承协会宗旨,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台商台企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作用,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系交流,互帮互助,共谋发展,努力把协会建成会员沟通信息、交流经验、共享资源、共促发展的“台商之家”。同时,希望协会积极宣传和推介常德,为台资企业来常考察交流、投资兴业牵线搭桥,为促进常台交流和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两岸经济文化融合发展多做贡献。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常德市台资企业协会的成立,是常德市台商台企界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常台经贸交流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有利于促进台资企业在常发展壮大,为常台两地经贸合作、文化交流、人员往来搭建了更为便捷的桥梁、构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常德市台办 李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