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东江湖有序开展争创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工作

东江湖有序开展争创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工作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25
        2018年10月23日,东江湖争创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领导小组成员第一次会议召开。会上,资兴市台办汇报了2009年——2018年以来申报单位与台方交流的情况及申请设立湖南省“东江湖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请示,湖南东江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汇报了申报单位的基本情况及申报单位与台方的三年合作计划,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资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广清指出:东江湖是国家5A级景区,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我市东江湖和台湾日月潭于2015年缔结友好关系,这为我们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按照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分工协作、责任到人,加快推进东江湖争创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步伐,为进一步加强海峡两岸交流合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8年6月22日,资兴市委常委会第15次会议同意东江湖争创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2018年7月31日,中共资兴市委办公室下文成立东江湖争创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领导小组。自东江湖争创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领导小组成立以来,领导小组办公室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资兴市台办  袁俪珍  贺方晟)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