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在长台胞董国陶过世 台办走访慰问其家属

在长台胞董国陶过世 台办走访慰问其家属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25
        前不久,住长沙县高桥镇的台胞董国陶老人因突发脑溢血逝世。2018年10月23日,长沙县台办主任黄柏强一行到高桥镇走访慰问了董国陶的家属。
 
        在董国陶家中,黄柏强详细询问了董国陶遗孀和两个儿子现在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台湾亲人的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尽快从失去亲人的悲痛中走出来,努力工作,通过自己的双手开创自己的美好生活。希望他们与台湾亲友密切联系,邀请在台亲友多回长沙县看看,增进两岸人民的血肉亲情,积极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和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新的贡献。
 
        董国陶大儿子董大可表示,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怀,感谢县台办无微不至的关心,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在台亲友的联系,做好大陆和台湾联系的纽带和桥梁,为两岸和平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长沙县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