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临澧县委统战部、台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临澧县委统战部、台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23
        10月18日上午,临澧县委统战部、台办组织机关在职干部与退休老干部一行十人同赴宁乡花明楼,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宁乡花明楼炭子冲是一代伟人刘少奇同志故里。这里低山环绕,满目苍翠,拾阶而上,绿树成荫。铜像广场庄严肃穆,纪念馆松柏掩映,故居背山临水,花明楼傲然伫立。恰逢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大家或在铜像广场上注目行礼,或在陈列馆里听导游讲解,或入故居驻足观看,或登花明楼举目远眺,步步追寻一代伟人的生活足迹,细细感受革命先辈的高尚品格和为民情怀,心情久久无法平静。
 

 
        通过实地参观与相互交流,年轻干部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重阳节开展这样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印象深刻,意义深远,思想上集中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既激发了年轻人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不计回报的情怀和担当,也同样激励了老干部们用最美的夕阳红描绘生命的色彩,不忘初心,发挥余热,共同携手为统一战线的巩固壮大及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凝聚新力量,作出新贡献。(临澧县台办  胡佳)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