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原民革中央常委杨新人一行参访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黄兴故居

原民革中央常委杨新人一行参访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黄兴故居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22
        10月20日下午,原民革中央常委杨新人一行参访了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黄兴故居纪念馆。
 

杨新人一行在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内合影留念
 
        杨新人的父亲杨森,为国民党高级将领,1901年加入同盟会,经历过辛亥革命、护国战争、军阀战争、抗日战争等历史时期,1949年前往台湾,1977年去世,终年93岁。此次杨新人一行前往黄兴故居及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参访,主要是想更多地了解辛亥革命人物及事迹,缅怀革命先烈。黄兴故居纪念馆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认真做好辛亥革命后裔的接待工作,并建立沟通桥梁,挖掘和丰富更多历史资源,教育新一代年轻人继承和弘扬辛亥精神。(长沙县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