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津市市委统战部、台办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津市市委统战部、台办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22
        菊品为尚,情浓重阳,10月17日,我们迎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和全国第5个“扶贫日”。借此契机,津市市委统战部、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药山镇三新垸村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今天重阳节了,我们台办来看看您,祝您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台办主任周润清亲切地扶着百岁老人王怀姑说,并为老人送上了慰问品,穿上新衣服。王怀姑老人十分激动,并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是党让我们过上了这样的好日子啊。”在低保户老人尹昌福家中,尹老穿上新衣服,高兴地向我们干部志愿者展示了拿手技艺吹笛子,在悠扬的笛声中,重阳节的温馨在张扬,爱老助老的温情在释放。
 

周润清为王怀姑老人穿上新衣服


尹昌福老人展示吹笛子
 
        此次慰问活动切实弘扬了敬老、爱老、孝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是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也学习贯彻落实了十九大精神,助力精准扶贫,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津市市台办 朱薇颖)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