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浏阳河小学开展涉台知识教育活动

长沙市浏阳河小学开展涉台知识教育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18
        为深入开展涉台知识教育“五进”活动,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浏阳市淮川街道浏阳河小学针对在校学生开展涉台知识教育“六个一”系列活动,全面普及涉台知识教育,让祖国统一思想扎根心灵。
 







 
        今年以来,浏阳河小学围绕活动主题进一步在学生中广泛开展系列活动,即:聆听一次“两岸一家亲”专题讲座、召开一次主题班(队)会、组织一次“我心中的台湾主题征文”比赛、六一涉台教育专题联欢会、进行一次“中秋寄相思”贺卡制作比赛、进行一次“两岸一家亲”手抄报比赛、开展一次书法竞赛等“六个一”系列活动,组织老师开展“走近台湾,共叙故园情”读书交流会。让广大学生进一步明确完成祖国统一大业,是每一个中国人的神圣使命和崇高目标;了解掌握我国新形势下“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对台方针政策,了解台湾的政治、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强化学生“一个中国”、“两岸一家亲”思想教育。(浏阳市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