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凤凰县统战系统开展“重阳”送温暖活动

凤凰县统战系统开展“重阳”送温暖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18
        为了推进单位网格化服务工作进社区工作,发挥统战凝心聚力、集思广益的作用,积极为社区群众排忧解难,实现共建社区的和谐稳定。
 
 
        10月17日上午,凤凰县委统战部组织战线单位志愿者们,同南华社区干部一起开展“九九重阳  爱老敬老”走访送温暖活动。
 
        志愿者们一行来到杨娟花老人家进行慰问,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并陪老人聊天,当看到老人开心的笑容时,志愿者们感到由衷的欣慰与高兴。随后志愿者们还走访了彭秀珍老人,每到一户走访对象家中,志愿者都热情的同老人们谈心,仔细记录老人的诉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晚年生活愉快幸福。
 

 
        当接过慰问品时,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我们心里感到很温暖、很高兴。”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统战系统的志愿者们用真情为老人送去陪伴和关爱;以活动推进单位社区联动机制;用行动发出邀请,让更多的人关心老人的晚年生活。(凤凰县台办  李遨岑 )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