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江永县委台办真情服务台商

江永县委台办真情服务台商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17
        近日,台商沈先生在江永县委台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大厅办理台湾居民居住证。
 

 
        在办证过程中,县委台办工作人员了解到沈先生在本次前往大陆途中不慎将台胞证遗失,即与出入境管理支队负责人进行衔接,为其一并办好了到市公安部门申补台胞证相关手续。随后,在得知沈先生在江永居住处所的网络及手机号码均因返台数月已欠费销号后,又当即联系到县电信公司客户经理前往出入境办证大厅,现场为沈先生推荐网络套餐、办理手机入户手续,并当场予以开通。
 

 
        沈先生感激地表示,在县委台办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的帮助下,其无需到各部门申请排队等候,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就办妥了三件当前急需解决的重要事项,充分享受到台商在大陆生活的优质服务和各项便利。(江永县委台办 邓英)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