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天心区台办协助台商解决经济纠纷事宜

天心区台办协助台商解决经济纠纷事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17
        近日,台商李明聪来到天心区台办,向区台办反映其在天心区辖区内投资创业的过程中产生一起经济纠纷无法解决,请求区台办予以帮助。
 
        李明聪系台大真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从事经营台湾特有的真菌牛樟芝的推广销售。近期,其与天心区辖区内一酒店的法人代表达成合作意向,运来一批供牛樟芝生长的牛樟树放置于酒店内,以便展览销售,并向酒店支付了放置牛樟树的相关费用。后因其他原因合作失败,李明聪欲取回这批牛樟树,但酒店方声称需要其再次支付相关费用才可将牛樟树运走。
 
        本着“想台商之所想,急台商之所急,帮台商之所需”的理念,区台办主任欧阳少锋了解情况后,立即随同台商李明聪赶往事发地点调解该起经济纠纷。欧阳少锋向酒店负责人详细解说台商在大陆投资的相关政策,经过反复做工作,纠纷双方本着互谅、互让的态度达成一致意见,酒店方同意台商运走牛樟树,不再支付额外费用。
 
        今日,天心区台办收到台商李明聪的感谢短信,其对区台办提供的帮助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有问题找台办”果然名不虚传,台办就是台商最亲的“娘家人”。(天心区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