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天心区台办协助台属办理加急出境获好评

天心区台办协助台属办理加急出境获好评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17
        日前,天心区台办和区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中心特事特办,加急服务,解了台属宋伟先生的燃眉之急,收获台胞台属点赞。
 
        近期,天心区台办收到台属宋先生的求助。据悉,宋先生母亲现在台湾,目前病危急需他赴台照顾,于是他心急如焚找到区台办,希望得到帮助。
 
        天心区台办接到宋先生的求助电话后,第一时间联系区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中心。经过信息核实,鉴于台属宋先生的特殊情况,为了让其能够早点赴台,区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中心为宋先生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24小时内为宋先生办好了证件。
 
        台属宋伟先生对天心区台办的热心协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这件事情上感受到了两岸一家亲的深厚情谊,并为台办的办事效率和热忱服务点赞”。(天心区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