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嘉禾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与石市村党总支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嘉禾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与石市村党总支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15
        近日,嘉禾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与石桥镇石市村党总支结对赴郴州莲山庄园,开展“学习经验、拓展视野、振兴乡村”主题党日活动。县委统战部、县委台办在职党员和石市村党总支、石市村第一、第二党支部班子成员共一行14人参加活动。
 

 
        郴州莲山庄园位于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栖凤渡镇河头村,紧靠西河水生态风光带,骑行绿道穿项目区域而过,庄园是一座集生态农业、乡村旅游综合开发、绿色农产品精深加工、销售、生态康养于一体的原生态休闲农业园。莲山庄园共投入近亿元,流转土地2260亩。目前建设彩色稻田公园105亩,建设台湾风情四季果园1600亩,种植台湾沃柑、无花果、珍珠哈密瓜、嘉宝果、长果桑葚等特色珍稀水果510亩。莲山庄园被评为省五星级休闲农庄,年接待游客21万人。莲山庄园不但帮助附近村贫困户解决了生产生活困难问题,而且还为周边村村民解决了就业难题。
 

 
        我们组织机关和农村党员干部前往学习考察,其目的是要让党员干部拓展视野、增长见识,为抓好振兴乡村工作积累更多更好的经验,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通过振兴乡村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同时,还组织党员赴郴州市烈士公园湘南起义纪念塔、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党员们通过学习参观,深受启发教育,纷纷表示要为振兴乡村献计出力,学习先烈革命精神,奋发有为,奋勇争先。(嘉禾县委台办  熊小平)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