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时代主题海归谈”分论坛活动在宁乡市举行

“时代主题海归谈”分论坛活动在宁乡市举行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15
        10月14日第五届海归论坛 “时代主题海归谈”分论坛活动暨双创基地海梦岛发布会在宁乡经开区玉屏山国际产业城举行。活动由致公党长沙市委、宁乡市人民政府、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由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致公党湖南省委、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提供支持。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朱建山,中共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谭小平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海梦岛双创基地揭牌,宣告海梦岛双创基地运营开业。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周辉在致辞中代表中共宁乡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和中共宁乡市委、市政府对论坛在宁乡的举办表示欢迎,期盼各位青年海归、留学人员及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宁乡,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海梦岛是由海外归来的年轻团队创立的联合办公空间服务项目,得到了致公党长沙市委的支持和指导。在致公党长沙市委的帮助下,项目得到了宁乡经开区的认可和扶持,共同打造了海梦岛·宁乡基地项目。
 
        海梦岛·宁乡基地项目坐落于宁乡经开区玉屏山国际产业城C5栋,基地专注于宁乡经开区主导的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医疗器械、食品健康等高新技术领域,定位于探索新时代办公空间运营的商业模式,为更多海归精英及创业者提供舒适便捷、功能齐备、高效对接的共享办公空间。
 
        宁乡拥有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即将跻身国家级高新区的省级宁乡高新区,形成了智能家电、储能材料和动力电池、食品加工、装备制造等产业集群,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跃居全国第31位。宁乡经开区是湖南湘江新区发展建设的重要产业板块,近年来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致力实施高端人才引进工程,企业发展的基础配套、服务环境日益完善,已成为创新创业的洼地和产业集聚的高地。(宁乡市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