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石门县台办重阳节走访慰问台胞

石门县台办重阳节走访慰问台胞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15
        10月12日上午,重阳节来临前夕,石门县台办开展了重阳节走访慰问台胞活动,给居住城区的两名台胞老人分别送去了慰问金和相关礼物,表达了真诚的节日祝福。

 

石门县台办主任覃业辉(左)慰问台胞赵先生
 

台办主任覃业辉慰问(右)慰问台胞杨先生
 
        主任覃业辉首先来到常住台胞赵诗赋老先生家,给赵先生送了三份特别的礼物:赵先生台湾居民居住证、一把轮椅和一份慰问金。赵先生及家人非常欢喜,居住证圆了赵先生多年心愿,让他在石门有了一份身份归属感;轮椅让赵先生生活起居有了辅助,家人照顾更方便。赵先生及家人连连感谢,他们深知,每一样礼物后面都凝聚着党和政府对他们深情厚爱。定居台胞杨相桂先生对于台办的来访和祝福,也真诚表达了感谢。重阳节等传统节日走访慰问台胞已成石门县台办的定例,每年都进行了走访慰问,这一份份温暖时时感动着台胞们。(石门县台办 梁琼华)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