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一台商考察团赴雨花区跳马镇考察投资环境

一台商考察团赴雨花区跳马镇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11
        10月10日上午,台北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秘书长、湖南福达道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念祖等一行赴雨花区跳马镇,就滑雪训练基地建设及生态农业等项目与长沙市雨花全域生态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对接协商并座谈。雨花区台办主任唐荣欢,长沙市雨花全域生态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萍及全域旅游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萍邀请高念祖先生一行共同观看跳马宣传片,详细介绍了跳马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与人文、资源特色,以及招商引资环境和投资优惠政策。双方就重点关注的产业发展用地及环境准入制度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洽谈,并就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双方各自的建议。
 

 
        高念祖对会谈的效果表示满意。他说,跳马是湖南的绿心,也是长株潭三市的中心,优越的生态环境和凸显的地域优势,是此次考察的“意外之喜”。他真诚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更深层次的互动交流,争取创造更大的合作空间、寻求更好的发展机遇。
 
        唐荣欢表示,雨花诚挚欢迎台商回祖国投资兴业。此次来到跳马,既是投资考察,也是一趟“回乡探亲”之旅,真诚希望双方能够在经济、社会等各领域实现有效对接,寻求更多合作,雨花区委、区政府也将会以最大的诚意、最强的力度,坚决执行好各项惠台政策,贴心为各位企业家提供最优的服务,真正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雨花区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