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调研台资企业

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11
        10月9日上午,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一行,前往澧县台资企业污水处理厂现场督导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元安、县台办主任刘后田共同参与调研。
 

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现场督导县台资企业污水处理厂
 
        在澧县污水处理厂,徐荩详细了解其提标改造工程建设情况。徐荩要求,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要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如期竣工,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为项目保驾护航,确保项目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澧县污水处理厂计划新建高效沉淀池、精密过滤器和接触消毒池,建成后,排放口水质将从达标B提质为达标A,目前该项目工程正在进行场坪平整工作。(澧县台办 刘少帅 )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