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衡阳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对台工作

衡阳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对台工作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08
        9月30日上午,衡阳市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对台工作。市委书记郑建新主持会议,听取了对台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对台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郑建新指出,对台工作事关国家统一、两岸发展大局,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对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增强大局观念、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坚定信心,把握关键,突出重点,稳中求进。
 
        郑建新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推进衡台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巩固衡台交流交往的良好局面;要突出抓好对台招商工作,主动对接、引进台资企业;要切实抓好台海形势宣传教育,帮助各级各部门掌握对台工作新形势、明确对台工作新任务、落实对台工作新要求,有力有序开展对台工作;要加强对台工作组织领导,尽快完善市、县(市)区对台工作领导小组等工作机制,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对台系统组织协调、有关部门联动实施、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对台工作格局,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衡阳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衡阳市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