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零陵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抓好巡视整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零陵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抓好巡视整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08
        9月30日下午,零陵区统委战部机关党支部在区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了“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净化政治生态”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统战系统、区台办、区侨联、区工商联和区民宗办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零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肖江华代表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班子紧绕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的“四个方面”和市委第九巡察组反馈的“四个重点问题”认真对照查摆,深刻剖析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其他班子成员根据自身思想、处事态度和工作实际等方面,深刻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己的问题根源,并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间相互指出了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虚心的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批评与建议,并表示会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做到知行合一、立行立改,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服务群众。(零陵区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