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岳麓区台办开展台海形势报告活动

长沙市岳麓区台办开展台海形势报告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28
        2018年9月27日下午2:30,长沙市岳麓区台办联合区直机关工委在党员群众讲习所举办台海形势报告会,开展台海形势报告和教育活动,区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区直机关21个单位的党员代表、岳麓高新区和各街镇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台海形势报告会由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王劲锋主讲,劲锋主任以“当前台海形势浅析”为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海峡两岸复杂严峻的形势,对当前两岸关系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解读,指出了当前对台工作必须把握的重点。与会的党员领导干部对台海形势表现出了异乎寻常的关注,在互动环节中提出了很多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劲锋主任都一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岳麓区台办)
 
(编辑:胡元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