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雨花区召开涉台教育工作会议

长沙市雨花区召开涉台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28
        9月25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台办组织区内五个涉台教育基地召开工作会议,各基地主要负责人及专干参加,会议由区台办主任唐荣欢主持。
 

        唐荣欢首先就目前两岸形势及对台工作任务做了详细阐述。她指出,鉴于当前形势,各涉台教育基地要起好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扩大涉台知识教育工作影响,吸引更多人关心台湾问题,为早日实现两岸和平统一作出贡献。

        唐荣欢对涉台知识教育“五进”活动进行了再次调度,她要求,各基地要以“五进”活动为契机,抓实做好各项工作,实现涉台教育工作提质提档。

 
        唐荣欢还就雨花统一战线“同心助学·情暖桑植”活动做了铺排。
 

        各基地纷纷表示,将认真抓好涉台知识教育“五进”活动落实,确保年度涉台教育工作提质提档,再上新台阶;同时将大力发动辖区企业、群众和学校师生,积极参与同心助学活动,为打赢桑植脱贫攻坚战添薪加火。

        (注:“同心助学·情暖桑植”活动是根据《雨花区支持桑植县脱贫攻坚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有关要求,雨花区统一战线整合有效资源,制定的2018年度支持桑植县脱贫攻坚项目,共包含捐赠校服、助学扶贫、“温暖包”、就业扶贫、“壹乐园”5个具体项目。)(雨花区台办)

 
(编辑:胡元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