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临武县统战系统开展走进 “同心项目”示范点主题党日活动

临武县统战系统开展走进 “同心项目”示范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27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求,结合临武县委统战支部工作计划,9月25日,临武县统战系统组织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退休党员走进舜峰镇塘下村,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助力精准扶贫,激励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深入田间地头考察了“龙源临武、鱼跃舜峰”农耕文化“同心项目”示范点建设情况。还现场体验收割水稻,与农民朋友一道共享丰收喜悦。


        今年年初,该县统战部在塘下村创建了农耕文化“同心项目”示范点,以点带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项目实施中,充分发挥统战干部人才优势,根据实际,有的放矢,进行全面指导,使乡村振兴目标明确、条理清晰、实施有序、效果明显。并在示范点成功举办了“龙源临武•鱼跃舜峰”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农耕文化旅游节,通过节会宣传推介优质农产品、促进乡村振兴;现场签约,解决农产品销路问题,让农民真正看到了种田的希望。
 
        临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秀雨现场指导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临武县统战部 周卫民)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