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怀化市台办罗从伟主任一行赴沅陵走访调研

怀化市台办罗从伟主任一行赴沅陵走访调研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26
        9月21日,怀化市台办主任罗从伟一行赴沅陵县走访慰问台胞、台干,并赴该县工业集中区调研指导台湾电子信息产业园区创建工作。该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建平参加走访调研。


        罗从伟亲切看望了常住台胞戴锷将军夫妇,对戴将军一家爱国爱乡、热心教育公益、助力沅台经济合作的感人事迹和家国情怀表示由衷的钦佩和感谢,并向戴将军全家表达中秋佳节的良好祝愿。在台企奇力新、旺诠公司,罗从伟亲切慰问企业台干,感谢他们把先进理念和技术带到沅陵,支持沅陵经济发展。


        中秋临近,向华电子和奇力新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繁忙,奇力新二期工程建设快速推进,厂房装修和机电设备安装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罗从伟实地察看后表示,沅陵台资企业园区规划科学、设施先进,具有很强的核心竞争力和成长空间,地方及职能部门要全力为台企台胞干事创业提供优质服务,打造良好的营商和生活环境。(怀化市台办 瞿云 周俊 周然)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