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宁市台办为台资企业助力

常宁市台办为台资企业助力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26
        9月25日,常宁市台办为维护好台资企业咏胜农场的油茶收摘秩序,邀请常宁市油茶办、大堡乡政府、官岭镇政府、企业所在村组等相关部门与单位召开联席会。常宁市大堡乡政府书记谢春桂主持会议,常宁市台办主任邓承华出席会议。
 
        会上,台商王咏胜介绍了农场基本情况,农场现种植油茶树有3000余亩,油茶马上到收摘时段,如何维护好收摘秩序,保证油茶果不受损失,是当前最紧要之事。随后,与会相关单位、部门领导根据本单位、部门职责,分别就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和认真解答,并做了表态发言。

        邓承华要求农场和相关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农场油茶收摘,切实维护好台资企业合法利益;要加强领导,注重效果,农场要有专业的队伍巡逻,要有专业人员组织收摘。

        谢春桂表示维护咏胜农场油茶收摘秩序,是产业发展需要,是维护社会稳定需要,是倡导文明风气需要;镇村两级一定配合上级部门,强化行动措施,落实主体责任,做到联防联控,切实形成合力,达成最好效果。

        通过联席会,进一步增强了咏胜农场的发展信心,加深了政府相关部门与台资企业之间的感情,搭建了政府部门与台资企业间的良好互动平台。(常宁市台办)
 
(编辑:胡元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