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武陵区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共庆中秋

常德市武陵区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共庆中秋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26
        9月21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常德市武陵区举行“三胞”及亲属中秋联谊活动,邀请80余名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及亲属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贺佳节、共话发展。市侨联主席陈丽君,市侨联副主席王贤成,市台办副主任金波,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徐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钱攀,区政府副区长黄治军,区政协副主席彭次君出席联谊活动。
 
联谊会现场

        此次活动以“凝聚人心力量,共建美好武陵”为主题。活动现场气氛融洽,“三胞”及亲属们把盏叙友谊,畅谈武陵经济发展,其乐融融。区政府副区长黄治军主持联谊会。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徐桢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及其亲属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对全区“三胞”人士长期以来为武陵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武陵区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希望“三胞”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发展,共同为“打造产业强区,建设美好武陵”发展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谊会上,“三胞”人士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武陵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成绩,城乡建设面貌一新,经济稳步增长,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他们表示,要进一步发挥“三胞”人士的独特优势宣传推介常德武陵,用亲情、友情、乡情广泛开展与港澳台、海外亲友的联络,为武陵引进资金、技术、人才牵线搭桥,为促进武陵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武陵区统战部  龙少鸿)
 
(编辑:胡元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