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县泉塘街道中秋关心慰问台胞

长沙县泉塘街道中秋关心慰问台胞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25

长沙县泉塘街道工作人员及泉塘商会慰问台籍学生林子馨(左一)
 
        “一夕中秋节,万家邀明月。两岸共观景,游子思乡情”9月21日,中秋节将至,长沙县泉塘街道办事处心系辖区台胞,为表达对台胞的关爱之情,街道和泉塘商会负责人以及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到辖区台湾新娘陈思南和台籍学子林子馨家中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长沙县泉塘街道工作人员及泉塘商会慰问台湾新娘陈思南一家(左二)
 
        在长沙县星港社区陈思南家中,街道负责人、商会会长与她亲切地聊家常,嘱咐她遇到困难时及时和街道、社区保持联络。在到达阳高社区台胞林子馨家中时,子馨刚刚从学校回家,她目前在长沙县七中读高一,成绩优异;因从小父母离异,目前和妈妈和外婆一起生活,她的家庭主要依靠妈妈、外婆摆地摊维持生计,经济拮据。了解林子馨的情况后,泉塘商会会长黄荣海表示:泉塘商会将秉持着关爱社会、心系社会的爱心理念,今后将持续关注林子馨的成长,积极帮助子馨完成学业,并带动更多商会会员单位加入到扶贫济困行列中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通过泉塘街道和泉塘商会的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街道、社区和台胞的沟通,也增进彼此间的感情,促进了基层的和谐。(长沙县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