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湘潭县召开港澳台同胞亲友中秋联谊会

湘潭县召开港澳台同胞亲友中秋联谊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25
        9月21日下午,湘潭县召开港澳台同胞亲友中秋联谊会,这是自1984年以来湘潭县连续召开的第三十五次联谊会,30余名港澳台同胞亲友代表出席了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共叙联谊之情。
 

 
        县台办带领大家学习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号召与会人员多做宣传,鼓励港澳台亲友申领居住证。同时,通过与会人员向港澳台亲友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希望他们能常回家看看,积极关心和参与家乡的建设和发展。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交流。易俗河镇港澳台分会会长、台属吕丰说,这样的活动有利于港澳台同胞亲友们相互沟通,增进彼此的感情。他一定会及时告诉岛内亲人们家乡的变化和发展,积极引导他们为家乡的繁荣富强多做贡献。(湘潭县台办 李佳)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