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苏仙区开展中秋联谊、走访台胞台属活动

苏仙区开展中秋联谊、走访台胞台属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21
        9月20日,苏仙区委统战部、苏仙区台办、苏仙区台联组织苏仙区台胞台属代表开展了庆中秋联谊活动。
 
        活动中,苏仙区台胞台属代表们先参观台联理事会副会长企业新贵烘焙,共同分享了新贵烘焙的创业经历。交流了近期国家出台的惠台政策带来的切身感受,对惠台政策带给台胞的“同等待遇”连连称赞,然后在甜品师的指导下一起制作手工月饼,共同感受中秋佳节的美好氛围。参加活动的台胞台属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增添了盼台湾亲人共团圆的心情,大家要更好的发挥人脉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推介宣传苏仙营商环境,发动台湾青年以及台胞三代及台属到苏仙创业就业,不断深化两地经贸融合发展,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苏仙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喻棉秀参加了此次活动。
 
        9月20日下午,苏仙区委统战部、苏仙区台办负责人来到栖凤渡镇,走访慰问了陈明清、杨禹顺等定居台胞,代表苏仙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了生活补助,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台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对台工作。(苏仙区台办 黄莉)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