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石门县台办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扶贫点村群众活动

石门县台办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扶贫点村群众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20
        9月17日至18日,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石门县台办全体干部到扶贫点村——罗坪乡何家峪村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台办主任覃业辉(右一)走访慰问点村群众

        石门县台办干部来到结对户家里,送上了中秋月饼和节日祝福,并认真细致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宣传扶贫各项政策,让他们吃下政策定心丸,提振他们脱贫不返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目前,石门县已脱贫摘帽。为了响应县委脱贫攻坚后帮后扶工作“四个不摘”,即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精神,石门县台办积极响应,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旨在稳定扶贫成果,将扶贫后帮后扶工作向更深层次推进。(石门县台办 梁琼华)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