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汝城县举行台胞台属中秋联谊活动

汝城县举行台胞台属中秋联谊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20
        9月19日,汝城县“两岸一家叙情谊·携手迈进新时代”台胞台属中秋联谊活动在“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沙洲村举行。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县台联负责同志和部分台胞台属、在汝台商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座会上,会长陈翠娇做了今年以来台胞台属联谊会工作情况汇报,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对台工作的精神和2018年国台办发布的《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充分的激发了两岸同胞爱国、爱乡的热情。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邓建英向全体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台胞、台属表达了中秋的良好祝愿。指出要准确把握形势、大力宣传对台政策、全面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两岸交流交往做出努力和贡献。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汝城县红色文化陈列室、徐解秀故居、民俗广场和纪念广场,聆听“半条被子”的故事,感受红军与沙洲村老百姓和汝城人民的鱼水深情。(汝城县台办 谭雅青)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