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湘潭市委台办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夯实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湘潭市委台办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夯实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19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近日,湘潭市委台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针对《条例》全文进行了原文学习,并就新修改的内容进行了重点研讨与交流。
 
        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条例》纳入“三会一课”学习内容,把学习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严肃认真做好日常监督工作,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全面把握《条例》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营造学纪尊纪、守纪用纪的良好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要模范遵守纪律、严格执行纪律,真正把《条例》刻在心上,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湘潭市委台办  李子田)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