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廉政党课唤“初心” 正风肃纪树形象

廉政党课唤“初心” 正风肃纪树形象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19
        9月18日,湘潭市委台办主任余娟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廉政党课。
 
        会上,余娟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落实主体责任”等五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指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作风建设,以硬制度硬举措压实责任,不断增强纪律意识教育,疾风厉势整治不作为不担当,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下一步,湘潭市委台办将通过学习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政故事分享会、座谈会等活动,定期在微信群、QQ群推送“廉政热点”、“学思践悟”等系列学习内容,大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成果,敲响廉洁警钟,积极营造倡廉、爱廉的文化氛围。(湘潭市委台办  李子田)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