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湘潭市委台办积极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

湘潭市委台办积极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1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湘潭市委台办积极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学习研讨活动。通过积极开展原文诵读、学习讨论、闭卷考试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达成了思想共识。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活动中主动带学、领学、教学、帮学,引导其他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深化理解。广大党员在集中学习基础上,通过撰写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等形式,努力补齐思想短板、坚定信仰信念。
 
        二是组织广大党员撰写以“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为主题的征文。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重从“八个明确”的整体框架,“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贯通起来学习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和丰富内涵,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征文活动。
 
        三是积极参加湘潭市直机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积极选送党员干部参加湘潭市直机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进一步展示了我办机关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成果。(湘潭市委台办  李子田)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