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全国台企联考察团到湘潭考察

全国台企联考察团到湘潭考察

来源:湘潭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7-12-25




 

   为进一步加强潭台产业合作,近日,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林易陞一行赴湘潭市考察。湘潭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谈文胜会见了林易陞一行,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顾问夏国华,市台办主任余娟陪同考察。
 

  考察团成员由在农业种植、食品生产加工、金属制品等领域的企业负责人组成,共计11人。在韶山,考察团参观了毛泽东铜像广场、毛泽东故居、毛泽东纪念馆。
 

  三天的考察时间里,考察团先后赴湘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昭山示范区、天易示范区、韶山市等地,听取了各县(市区)、园区的情况介绍,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实地考察了蝶恋花海观光示范园、银田永红生态园等项目。
 

  湘潭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谈文胜向考察团介绍了湘潭经济发展现状,并表示全力支持台胞在潭投资兴业。经过考察,考察团表示对湘潭的发展环境很满意,表示将仔细研究湘潭农业产业相关情况,寻求合作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