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嘉禾县委统战部党支部深入结对村党组织开展“党员家庭户”挂牌亮户活动

嘉禾县委统战部党支部深入结对村党组织开展“党员家庭户”挂牌亮户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18
        9月14日,按照嘉禾县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嘉禾县委统战部党支部深入结对共建村石桥镇石市村党总支开展主题为“挂牌亮户作表率,服务群众争先进”的9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县委统战部、县台办6名党员和驻村镇领导指导并帮助结对村党总支班子成员为85名农村“党员家庭户”一一挂牌。开展挂牌亮户活动,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大力营造积极向上、乐于奉献、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广大群众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接受挂牌的党员无不喜形于色、倍感光荣。
 

 
        晚上,结对双方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讲党课活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雄兵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以‘三变’改革为抓手,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党课。党课内容新颖、切合实际、言简意赅、通俗易懂,深受党员好评。
 

 
        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县台办主任熊小平在会上强调指出:一要把结对帮扶和结对共建有机结合起来抓紧抓好落实,做到互相促进,以党建促扶贫;二要做到结对双方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互利共赢、共同提高;三要做到机关党员经常积极主动深入结对村开展帮扶和共建活动,以行动见实效,以实效赢民心。(嘉禾县台办)
(编辑:吴岱霞)